胡锦涛、温家宝与墨总统互致电 庆祝建交3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2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四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分别与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三十五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中墨建交三十五年来,两国关系顺利发展,双方友好和互利合作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中墨两国都是发展中国家,进一步深化两国关系,加强双方互利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各自的建设和发展,也有利于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我愿与阁下携手努力,推动中墨战略伙伴关系全面深入向前发展,共同开创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温家宝在贺电中说,中方愿与墨方共同努力,继续致力于巩固和扩大两国各领域的互利合作,以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卡尔德龙在贺电中表示,墨方将与中方一道,为不断拓展双方新的合作领域而努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