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趟广深列车停运 旅客可全额退票或改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0:06 南方新闻网

  2007春运

  本报讯因修建广深四线,昨日广州东站停运了32趟广深列车。随着近日多趟广深列车的停运,广州东站表示,已购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去东站票厅的退票窗口全额退票或进行改签。据工作人员透露,近日因修建广深四线,每天还将有多趟广深列车停运,旅客可多加注意车站公告栏。此外,每天还会有部分正常开向深圳的车次,车票尚充足。

  记者了解,虽然广深线多趟列车停运,但昨日去深圳的车票并不难买。此外,昨日T795次、T975次、T845次、T775次、T753次等广深列车仍正常运行。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邓恒陈永进实习生张静李娜赵帅雷敏通讯员张正春袁利平武剑锋黄文艳谢小玲陈晓华徐建廷刘芳辉曾勇晓光向锦华徐国伟张权辉陈丽娇王维凤甄英江方利英翁均宇卢山王汉武陈秋

  (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