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指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4: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明起 自行车禁入天府广场

  交宣 程双 本报记者 龚锐

  明日起,非机动车除残疾人轮椅车、儿童手推车以外的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三轮车均禁止在天府广场内骑行、推行和停放,不能在天府广场周边道路的人行道上停放。

  明日至今年12月30日,三环路天府立交桥底层道路西口的南北两侧辅道、三环路内侧站华路至天府立交桥底层新建道路东段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今起 20条公交线路大调整

  (记者 杨富)今日起,连续绕行数个月之久的2路、9路、65路、36路等公交车取消人民北路二段、一环路北三段、荆竹村、八里桥等站点,恢复在二环路荷花池至火车北站段双向行驶,此前绕行方案一并废止。明日起,307路、29路、45路等公交车取消广福桥北街站、双楠街站等站点,恢复二环路红牌楼路口双向行驶。这是我市因道路施工结束后,首次大规模的取消公交车绕行站点,共涉及20条公交线路,广大市民务必注意这些变化,以免给自己出行带来麻烦。市交委昨日提醒称,市民乘车遇到困难,可随时拨打公交热线85076868寻求帮助。

  今日起,围绕二环路转的环线公交51路、52路在今日正式开通。这两条环线公交是目前我市最长的公交线,开行后将每隔2至4分钟发一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