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湘赣省委领导慰问检察干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0:43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讯(记者范跃红) 近日,浙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宝龙在该省检察院检察长陈云龙等人陪同下,来到杭州市上城区检察院走访慰问检察干警,向该省广大检察干警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夏宝龙说,2006年,浙江省广大检察干警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全省检察干警以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两院”工作的实施意见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法律信仰,提高司法能力,维护司法公正,树立严格、公正、文明、清廉的司法形象。他要求全省检察干警以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武装头脑,做坚定的和谐社会建设者和保障者。

  本报讯(记者汤维骏) 2月16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江专程到湖南省检察院慰问检察干警。当听到湖南省检察院检察长何素斌介绍说,春节期间是反贪局、反渎职侵权局“追逃”的最佳时期,昨天检察机关在郴州又立案查处了一名厅级干部要案时,李江说:“他们太辛苦了,请代我向他们表示衷心问候!”

  李江走访了湖南省检察院监控指挥中心、办案工作区和侦查指挥中心,看望了该院反贪局、反渎职侵权局正在紧张办案的干警。他表示:“2006年全省反贪、反渎职侵权工作取得很大成绩,省委是满意的。在新的历史时期,反贪、反渎职侵权工作责任重大,要通过你们的艰苦努力工作,真正维护国家利益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使贪官污吏闻风丧胆,让老百姓拍手称快。”

  本报讯(记者周文英) 2月14日下午,江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舒晓琴来到南昌市青云谱区检察院走访慰问,通过该院向全省检察机关的全体检察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为创造江西良好法治环境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江西省政府副省长熊盛文陪同慰问。

  舒晓琴充分肯定了江西检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她说,过去的一年,江西检察机关践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积极为实现江西崛起新跨越的大局服务;依法惩治刑事犯罪,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积极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营造清正廉洁的政务环境;切实加强对诉讼活动的监督,营造公平正义的司法环境。

范跃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