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268万元慰问孤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6: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捐268万元慰问孤老
捐赠的大批慰问品堆满了广场。本报吴川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王裕摄影报道)2007年春节来临之际,继去年捐资80多万元慰问当地孤老后,吴川深圳商会老板昨天再行善举:该商会的84名老板再次捐款268万元用于慰问该市的近7000名五保孤寡老人,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这次名为2007“健康工程”暨慈善“送温暖”行动,是由吴川市人民政府、吴川深圳商会主办的。昨天上午,在吴川运动场举行了简短的仪式后,由当地政府牵头、民政、扶贫办等有关部门和各镇(街道)及村委会组成“四位一体”的“团拜队”,随即分乘30多辆车前往该市15个镇(街道)的1600多个自然村(居民小组),给全市近7000个五保孤寡人员拜年,给他们每人送上一包大米、一件衣服、一罐花生油、一包糖果、一包饼干。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