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曾荫权出席乡议局新春团拜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0:49 中国新闻网
香港特首曾荫权出席乡议局新春团拜活动

  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四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曾荫权今天出席乡议局新春团拜活动,乡议局主席刘皇发表示,香港经济兴旺发达,有赖中央落实连串措施,以及曾荫权为首的特区政府强政励治。

  刘皇发说,乡议局主张在处理争议事件,例如元朗锦綉大道风波和政治争拗等问题方面顾全大局。另外,刘皇发表示,他将呼吁乡议局选委在下月二十五日投票选举特首时,不要投白票,因为投票是选委的责任。至于投票意向,则是选委各自决定,但他补充说,乡议局的取态早已很清楚。

  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出席新春团拜时表示,香港社会除了经济繁荣之外,更讲求生活质素和文化认同。新界的

传统文化,由于安居一隅,得以完好保存,更融入现代社会秩序,族产、祠堂、神庙和节庆,都有旧的精神,新的形式。

  何志平又指出,爱乡者更能爱国,他认为新界原居民维护《基本法》,更可以弘扬中华文化,感召香港市民,爱护传统,爱我中华。而新界原居民连同海外的华侨网络,可以为全港市民提供珍贵的文化滋养与生活智慧,增进香港的文化底蕴,巩固中华文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