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主场欲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4:33 今日早报

  早报义乌电 季后赛首战,万马在宁波客场先折一阵,让八一球迷喊出了3比0横扫万马的口号。对方球迷的叫嚣传到万马队员耳朵里,更多地变成了一种奋进的动力。“等着吧,我们会回来的。”昨天当万马队离开宁波时,一名队员抛下了这样的豪言。

  两队前晚的第一次交手中,万马虽然落败,但比赛中的表现还是给队员们带来了信心。虽然八一队身为常规赛的亚军,同时也是季后赛的常客,但在4年来首次进入季后赛的万马队面前,却被冲击得阵脚大乱,如果不是一些场外因素的干扰,最终的胜负还很难预料。如今回到主场,万马队的发挥将不会再受到类似场外因素的影响,这也让球队上下信心十足。昨天下午,回到义乌的万马队又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在训练中,队员们的心理状态很放松,并没有受到首战失利的影响。复仇,成为今天下午义乌梅湖体育馆的主题。

  对于万马来说,内援陈磊的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今日之战的进程。前天晚上,陈磊虽然在防守端发挥了不小的作用,但在进攻端却表现平平,这位常规赛三分球排名第六,场均能得16.8分的小前锋三分球6投0中,只拿下了2分。与球队磨合不够,是导致陈磊发挥失常的主要原因。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如果陈磊能够融入万马队的战术体系,找到手感,他的突破和三分将成为万马制敌的一把利剑。(2511004)

  特派记者 刘晔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