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国民党永远对“228事件”受难家属有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1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06年2月28日,国民党在台北中央党部前广场上,为风水墙上的“二二八”事件受难者宋斐如、廖进平大幅遗像揭幕。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向两位受难者的亲属送上鲜花表达慰问。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5日电中国国民党党史馆今天(25日)举办“二二八事件60周年追思祈安仪典”,国民党代理党主席吴伯雄致词时表示,虽然“二二八事件”已走过一甲子,国民党向“二二八”受难家属保证,国民党永远对受难家属有责任。

  据“中央社”报道,今年是“二二八事件”60周年,台北二二八和平公园内今天举行多场纪念活动,除中国国民党党史馆于上午10时举办“二二八事件六十周年追思祈安仪典”,于二二八和平公园纪念碑前的祈福仪式,吴伯雄、国民党前主席马英九、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与台北市长郝龙斌都出席,吴伯雄致词时,作以上表示。台北二二八纪念馆也将于上午10时20分举办“台北二二八纪念馆十周年纪念特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