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2月2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4:39 东方网

  上海人寿命80.97岁 健康三指标保持发达国家水平

  市卫生局今日披露:2006年,全市人口平均期望寿命已达80.97岁,孕产妇死亡率为8.31/10万,婴儿死亡率为4.01‰,市民健康的“三大指标”继续保持世界发达国家中等水平。

  [查看全文]

  今明好天气 入春待观察

  春节长假后第一天上班,节日中温暖晴朗的天气却被淅淅沥沥的小雨取代,感觉也有些冷飕飕的。今天早晨早起上班的市民可能会被簌簌的小雨扑湿了外衣,不过小雨于上午渐渐停止,转阴到多云后,明后天上海都是好天气。

  [查看全文]

  节后客流高峰在明日 上班族出行可适当提前[图]

  今天是春节长假后的首个上班日,地铁、公交等交通行业丝毫不敢“怠慢”,全部“切换”至工作日状态。然而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今天市内交通和道路并不拥挤,未出现工作日的早高峰情况,交通人士称,明天才会迎来真正的大客流。

  [查看全文]

  一天3场聚会深夜恶补寒假作业 "节日族"赶搭末班车

  春节长假结束,但前几天忙着走亲访友的白领和学生们“假日综合征”频发。不少白领赶搭假日“末班车”,连轴转地参加不同的聚会,而学生族则抓紧最后的“自由时间”,打游戏看球赛,过着晨昏颠倒的日子。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