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常委会议分组审议工作报告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 (记者 张景勇) 政协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27日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加审议。

  2006年,政协全国委员会及其常委会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推动工作创新,大力开展理论研究,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对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普遍认为报告简洁精练、重点突出,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新一年任务的部署切实可行。常委们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报告,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