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新款跑车3月日内瓦亮相 10月国内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12 中国新闻网

  由宾尼法利纳设计的玛莎拉蒂新车型GranTurismo将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全球首次亮相。据悉,新型玛莎拉蒂GranTurismo是一款高性能跑车,配备了405HP4.2升V8发动机,它既能提供日常的驾驶享受,又保证了出色的驾驶性能,其优异的操控性和出众的运动性能将使它成为同级轿车的一个参照标准。而它配备的自动变速箱带有一套自适应控制系统,能够根据驾驶风格和驾驶条件调节换挡模式。

  据介绍,玛莎拉蒂早在1947年首先采用了高级旅行跑车GranTurismo的概念。当时,按照客户的要求,玛莎拉蒂公司在日内瓦车展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高级旅行跑车A6,它是玛莎拉蒂生产的第一款公路版车型,共生产了58辆。这款车型因其先进的技术含量和前卫的造型设计受到了汽车媒体的广泛赞誉。

  据悉,玛莎拉蒂新车型GranTurismo将于今年10月起在国内销售。该车型是在底特律举办的2007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自动变速箱车型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新车。(陈筱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