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辆"的士"今免费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2:30 新闻晨报

  □记者钟晖

  晨报讯今天上午,800多辆海博出租车将分赴本市11家医院,为出院病人以及就医老人和儿童提供免费服务。海博出租汽车公司已连续8年进行“学雷锋,为病人免费服务”。

  800辆出租车实施免费服务所到的11家医院是:华山医院、武警医院、浦南医院、同济医院、仁和医院、浦东仁济医院、铁路医院、中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中福会国际妇婴保健院、江湾医院。车辆将于8、9点钟停泊这11家医院门口,医院届时在出口处有横幅,让特殊病人知道当天有免费服务,而当天的出院病人事先已得到特殊服务的信息,出院后将有住院部护士引导进入出租车,同时,当天前往这11家医院就诊的老人和儿童也将被免费送回家。据悉,800辆出租车送病人回家后,还将返回医院继续提供免费服务,整个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左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