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周刊爆料称陈水扁在高雄购屋动用过亿装潢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岛内某周刊爆料称,陈水扁购买高雄市总价3,000多万(新台币,下同)的豪宅“国城天厦”几乎已成定局。任期仅剩一年的阿扁,将在新屋添置要价5,000万元的顶级安全设备,外加其余装潢,上亿元的消费皆由全民买单,但扁卸任后一切却归他私人所有。但“总统府”与报道所指的承建商均否认报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据称陈水扁在高雄购豪宅,迎接扁妈陈李慎和女儿陈幸妤一家来享福,共2户、近825平方米。阿扁新宅座南朝北,附近有左营军港海军航空基地、寿山军区、装甲部队和空军部队等,一有危急,阿扁可从家中顶楼的停机坪搭反潜机至左营军港或寿山军区,只需30秒。

  有消息称陈水扁将选在元宵节前后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向外宣布置屋。

  周刊爆出的消息还称,为了安全考虑,扁新宅设有防弹玻璃,而客厅落地窗和卧室的门窗皆可保护隐私,从外头无法向内窥视,初估光是玻璃的造价,就得花费超过5,000万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