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靠男友升值266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8:00 长沙晚报

  

章子怡靠男友升值266倍

  奥斯卡派对上,章子怡着蕾丝低胸长裙。

  

章子怡靠男友升值266倍

  此前,在观看NBA比赛时,章子怡被拍到与外籍男友当众热吻缠绵,恋情自此被曝光。

  本报讯(中新)章子怡日前穿低胸装陪男友出席奥斯卡派对,成功打入好莱坞上流社交圈,而有影视大亨当靠山,她一口气谈定3部好莱坞新片,现今身价由当年的15万人民币飞涨至500万美金,升值逾266倍。

  章子怡宁舍香港豪门少爷霍启山,转投41岁的华纳公司股东艾维·尼沃怀抱,事业更飞黄腾达。他们1月亲昵看NBA,互动像热恋情侣,男方背景随后曝光,原来是影视大亨,在好莱坞人脉丰沛,更被《Detail》杂志选为2006年最有权力的50位男士之一,章子怡博中大亨,接连得到和丹尼斯·奎德合作的《TheHorsemen》及《花木兰》和《七武士》。

  章子怡日前趁空档飞往洛杉矶陪男友,出席上月25日阿玛尼派对和杂志《名利场》派对,和休·杰克曼夫妇及媒体大亨梅铎伉俪同桌,在好莱坞地位随着男友水涨船高。她整场和梅铎老婆一起玩数字相机,连《达文西密码》监制也抢着和她合照,靠男友顺利跻身美国上流社会。

  细数章子怡入行7年,认识的男友个个都是她事业上的重要推手,先由张艺谋以《我的父亲母亲》带领出道,再由他力荐给李安演出《卧虎藏龙》打进国际影坛,接着在拍片现场喂成龙吃葡萄,更让知名度暴涨,和香港豪门霍家第三代的霍启山恋情也轰轰烈烈,不过,看来霍启山虽有豪门背景,但毕竟多金又是好莱坞大亨的艾维·尼沃才是章子怡今年的事业推手。

  章子怡“出名史”

  2000年 贴上名导

  章子怡刚出道时气质清新,极得大导张艺谋欢心,更把她介绍给李安,演出《卧虎藏龙》中的玉娇龙,成功迈向国际市场。

  2001年 喂食成龙

  章子怡和成龙合作《尖峰时刻2》,在片场公然喂成龙吃葡萄,成龙生日时还一次送上5个香吻,靠着大哥提升美国知名度。

  2004年 掳获豪门少爷

  和香港钻石王老五霍启山在中环停车场激吻,爆发恋情,霍公子虽有钱,但国际影坛的影响力有限,恋情终究难持久。

  2007年 激吻老外

  1月和新男友艾维现身NBA球赛,热情激吻,有传自此她一口气签下3部好莱坞电影,男友在好莱坞的地位帮了大忙。

作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