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时尚新“主教” 粉紫:春天里的熏衣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45 中国新闻网

  

家居时尚新“主教”粉紫:春天里的熏衣草(图)

  

家居时尚新“主教”粉紫:春天里的熏衣草(图)

  (图片来源:解放日报)

  没有序曲,从一个宁静的下午开始。认识悠闲,和自己。

  对面坐的是钱银铃,进念室内设计事务所的设计师,说是谈设计,却被她颈上粉紫的挂件所吸引,聊起了色彩。“人进入某个空间的最初几秒钟内,得到的印象的75%来自于色彩,然后才会去理解形体。”她说。

  紫色,将是家居的时尚新“主教”,作为设计师,她这样预测。而作为女人,则不管潮流如何变幻,紫色都是她心中永远的熏衣草。下面是这些年来她尝试过的紫色案例。心底,她并不想紫色“大红大紫”起来,因为它就该是“小众”的。

  ▲这是她最新完成的作品。粉紫的沙发,纯白的靠垫,精致的瓷杯,没有人物,却有故事。因为安静,所以你能听到午后阳光的脚步声。

  [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