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大学教授打伤情人拒付赔偿费被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5:26 中国新闻网

  已婚大学教授打伤情人后,因拒付赔偿费,被情人告上法庭。日前,北京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蔡女士起诉称,她在2004年3月与大学教授侯先生相识,当时侯先生称其未婚,双方发展为恋爱关系。

  同年7月双方同居后,蔡女士发现侯先生已婚,但侯称他与妻子感情不和,已经分居,并承诺离婚后与蔡结婚。此后,两人继续同居。2006年9月,蔡女士怀孕,侯先生不同意她将孩子生下,同时表示不可能与其结婚。无奈蔡女士做了人工流产手术。

  同年12月,侯先生将蔡女士打伤。蔡女士报警后,双方在北太平庄派出所达成协议,侯先生对给蔡女士造成的伤害自愿补偿5万元,并分两次付清。因侯先生未按时给付该款,蔡女士起诉至法院。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侯先生尚未提交答辩状。(李欣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