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明起迎来阴雨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6: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谈天)昨天广州继续“春行夏令”,热得让人发慌。今天继续炎热,但一股较强冷空气明天下午起将影响广东,广州温度下降大概发生在明天夜间,同时将伴有明显降水。天气骤变,市民要慎防感冒。

  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及明天白天广东中南部天气仍然比较暖和,早晨容易出现轻雾或雾,能见度差。明天下午起冷空气又要在广东当“山大王”,全省转受高空槽和冷空气影响,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气温下降5℃~7℃。其中,今天广东北部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早晨有轻雾或雾。

  明后两天,广东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低气温9℃~13℃;其他地方有小雨,局部中雨,最低气温13℃~16℃。今天广州的天气虽然有雾霾添乱,但气温较高,多云为主,夜间到明天白天,将为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下降。需要提醒的是,大家要及早做好防备,谨防“倒春寒”带来的危害。(叶卡斯、智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