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阿姨捐给阳新儿童福利院9台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3:1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 袁立新 )“小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给你们拜年了!”

  前日上午,加拿大儿童桥基金会总理事马萨·蔓斯琳女士一走进阳新儿童福利院,就用半生不熟的汉语向孩子们问好。

  随同马萨·蔓斯琳女士一起来的,还有加拿大儿童桥基金会雪莉·佩基及凯特·马森等5名董事会成员。她们是在湖北省和黄石市民政部门的牵线搭桥下,特来阳新儿童福利院看望孤儿,并捐赠价值4.6万余元的9台电脑。

  捐赠仪式上,孤儿大学生倪环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儿童福利院的成长历程,感谢福利院的妈妈们对自己的养育之恩,表示要以更优异的成绩报答好心人的关怀。

  通过翻译听完倪环的发言,马萨·蔓斯琳女士流下了热泪,她不停用汉语说:“中国孩子,好样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