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因个矮没被女方看上 男方伙同媒人劫财害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奚旺和人相亲,因为对方看不上自己,就伙同介绍人亚男一起前往女方家中抢劫,并将她杀死。日前,奚旺和亚男被上海市检二分院以抢劫罪提起公诉。

  今年26岁的亚男是某KTV歌厅的妈妈桑,去年国庆节前,亚男手下一名K房小姐的哥哥奚旺来上海游玩,让亚男给自己物色一位有钱的女朋友。为了讨好这名K姐,亚男便将自己手下另一位姓曹的小姐介绍给了奚旺。可曹某对于身高仅1.6米、相貌平平的奚旺完全不能接受,两人最终不欢而散。

  事后,曹某以耽误自己当晚“出场”为由,要求妈妈桑亚男赔偿损失。刚遭曹某冷落的奚旺得知此事后,出于泄愤,便向亚男提出要教训一下曹某。10月7日凌晨1时许,曹某打电话询问亚男什么时候支付赔偿金,亚男满口答应后,和奚旺带着水果刀、封箱带、绳索等直奔曹的暂住地。为了不引起曹的怀疑,手上戴着手套的奚旺一直将双手插在口袋里,连曹某递来的茶杯也不敢接。当曹某拿着150元赔偿金转过身时,奚旺猛地用手臂卡住曹的脖子,威胁她交出银行卡和现金。由于曹拼命挣扎,奚、亚两人便用水果刀在曹的头颈、四肢等处乱捅一气,导致她因大失血而死亡。

  为了掩人耳目,两人将曹某处所有觉得可以清除的痕迹都擦拭了一遍。回去后,奚旺发现自己穿的运动鞋粘上了不少血迹,便提出要将鞋子扔掉,但亚男不舍得,只是将鞋简单刷洗了一下后晾在了窗台上。正是这双鞋子上留有的血迹,为警方提供了破案线索。次日,公安人员在开往马鞍山的火车上将奚、亚两人捉拿归案。(包璐影 宋栽)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