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南法庭开审科索沃前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6:26 信息时报

  

前南法庭开审科索沃前总理
科索沃前总理拉穆什·哈拉迪纳伊。(资料图片)据新华社电 设在荷兰海牙的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前南刑庭)5日开庭审理科索沃前总理拉穆什·哈拉迪纳伊和其他两名同案被告的案子。他们被指控犯下一系列战争罪行,包括谋杀、强奸、折磨和驱赶科索沃的塞尔维亚族等少数民族居民。

  现年38岁的哈拉迪纳伊曾是科索沃阿尔巴尼亚族非法武装“科索沃解放军”一个地区头目,以冷酷无情著称。另两名同案被告分别是前“科索沃解放军”下属特种部队“黑鹰”司令伊德里兹·巴拉伊和哈拉迪纳伊的叔叔及其重要助手之一拉伊·布拉伊马伊。

  哈拉迪纳伊等三名被告1日在法庭上对全部指控都拒绝认罪。但如果他们被法庭认定犯下战争罪和反人类罪,将面临终身监禁。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