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 记者 徐晓眉 陈文勇 赖晓莉 李娅 钟蓓) 昨日上午,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在驻地分成6个小组继续审议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个务实、为民、创新的报告,通篇贯穿了“构建和谐社会”的主题,体现了关注民生的特点。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参加了第一组审议。

  “报告字里行间充满了国家对人民的责任,听了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黄明全、聂荣贵、段维义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四川、成都的发展实际,就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更加注重民生问题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