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部署机关作风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29 扬子晚报

  近日,省委统战部先后召开部务会议和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传达省委、省政府召开的省级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的精神,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并对今年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周珉指出,从今年第二次省级机关作风建设“万人评议”活动结果来看,省委统战部的总体情况是好的,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表扬。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继承和发扬成绩,又要认真对待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争取在下次评议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统战部作为在党委领导下开展统战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和推动者,只有不断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带出好的干部队伍,通过好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弘扬奋发向上的“精”、“气”、“神”,才能把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的各项精神落到实处,推动新世纪新阶段我省统战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钟山 剑飞)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