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人都来“泉”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01 重庆晨报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我市知名温泉度假景区统景泉世界,特别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份大礼包———以“做幸福女人,享受统景温泉”为主题的节日庆祝活动。此活动将于3月8日至15日展开。

  据统景温泉方面介绍,此次庆祝妇女节的景区活动内容丰富,花样繁多,其中“家庭好煮意”活动最有特色。妇女节当天,泉世界向广大游客收集家庭好“煮”意,不管是炸、炒、滚,还是煮、焖、蒸,游客都可以把他(她)的好“煮”意写下来,投到“泉世界家庭好煮意”征集箱内,然后由专业厨师从中评选出:最佳“煮”意奖1名和优秀“煮”意奖3名、创新“煮”意奖8名。

  统景泉世界为了给在妇女节期间到景区游览的游客以最重要的实惠,特推出“生日大礼包”、“姓名幸运大免费”、“电话连线有优惠”三大优惠措施。凡是生日在3月8日至11日的女性游客,均可免费入园,还能参加“美丽与您同行,生日有我相伴”抽奖活动;凡是在3月8日当天入园姓名中包含了“景”和“泉”的女性游客也可免费泡温泉;凡是提前24小时电话预定的游客还可享受8折优惠,热线电话是67288666。

  据了解,统景泉世界除了展开上述活动外,还将增加水上热舞蹦迪、冲浪的次数,并在下午和晚上分别举办两次庆祝活动,其间有价值1588元的温泉别墅或手机大奖抽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