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项目马术赞助计划本月启动主要面向港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七日电 (记者 吴庆才)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七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北京奥运会比赛项目——香港马术比赛赞助计划本月将启动,主要面向香港企业。到今年年底北京奥运所有的赞助计划将告一段落。

  袁斌说,香港作为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举办地,将根据北京奥组委和中国香港奥委会签署的联合市场开发计划协议实施特殊的赞助计划,主要为马术比赛筹措举办经费。

  袁斌表示,香港马术赞助计划将主要是面向香港企业,赞助企业享受在香港奥委会辖区的与奥运马术比赛相关的市场营销权利和接待权益。

  除香港马术赞助计划外,今年北京还将启动奥运会火炬接力赞助计划。该计划将设两个级别,一个是具名赞助商,一个是供应商。具名赞助商将在全球合作伙伴中产生,享有在国内外火炬接力传承的市场供应商将在北京奥运现有的供应商中产生。

  今年北京奥运还将启动体育器材供应商计划。入选该计划的都是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推荐的企业,他们将免费提供比赛所需要的器材和技术服务支持。作为回报,体育器材供应商享有一定的商业展示的权益和接待权益。

  此外,今年还将继续开展北京二00八年残奥会供应商计划,现在正在征集独家的残奥供应商,目前有些企业正在洽谈事宜。预计年底结束。袁斌希望有关企业关注北京残奥会。官方也鼓励残疾人企业和残疾人用品企业参与残奥会市场开发,并此为此制定了优惠的政策。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