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帮洗冬衣今遇倒春寒 男急于表现反惹女友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1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汉口的张先生在一家房产公司搞策划,和女友相恋了2年,快到谈婚论嫁的阶段了。这段时期正是最关键的时候,他早就想着逮住个机会好好表现一番。

  上周阴雨连绵,这几天雨过天晴,太阳也很“赏脸”,春光明媚,他以为不会再冷了。前天,一早起来,趁女友上班那会儿,他把屋子收拾了一通,整理好一大堆冬衣,直奔楼下的洗衣店。洗衣店的生意还蛮好。好不容易领了牌号,他才把心放下来。

  晚上他回到住处,想起一会儿把这事告诉女友,准能得到夸奖。随后喜滋滋地看电视。看到天气预报时,他耳朵一下子竖起来了。听说明天会大幅度降温,还伴有五级北风,张先生顿时傻了眼。

  正欲拨电话告诉女友。女友先来电话了,张先生还没开口,对方就大声责问羽绒服哪去了。

  第二天下班后,张先生将功赎罪,去商场买了件“打折”冬衣送过去。而其女友冻了一上午,感冒了,他为此又挨了顿训。见习记者李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