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宋大嘴爆料陈晓旭偷税 妙真夫妇疑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20 新民网

  

[独家]宋大嘴爆料陈晓旭偷税 妙真夫妇疑失踪

  陈晓旭出家仪式

  

[独家]宋大嘴爆料陈晓旭偷税 妙真夫妇疑失踪

  宋祖德再爆料

  新民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民网?独家报道】日前,宋祖德再爆料,称陈晓旭出家是假、逃税是真,并称来自北京税务局的内部人士向他透露陈晓旭偷税漏税1000万元。这一爆料给陈晓旭出家一事再添枝节。

  新民网今日上午试图联系陈晓旭夫妇。长春百国兴隆寺向新民网表示,陈晓旭在百国兴隆寺举行出家仪式后就离开该寺院,并未在兴隆寺修行。百国兴隆寺告诉新民网,陈晓旭去别处修行了,她要去四处学习传统文化,弘扬佛法。

  随后,新民网连线地处深圳的弘法寺。此前一直传闻,陈晓旭的丈夫郝彤3月8日将在深圳弘法寺出家,该寺称郝彤今天并没有在弘法寺出家,并且弘法寺向新民网表示,他们对“郝彤将在弘法寺出家”的传闻感到很莫名,弘法寺从未与陈晓旭和郝彤有联系。

  之后,新民网与《中国科技财富》杂志社取得联系,该社官方网站曾接受陈晓旭夫妇的委托发布一系列“出家声明”。《中国科技财富》杂志社向新民网表示,该网站上的出家声明已经很清楚地说明了陈晓旭出家一事,陈晓旭夫妇等人没有必要再接受媒体采访,并称社长周岭近期也不打算就此事接受媒体采访。(新民网章文君)

  新民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