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网整点连线]《物权法》牵动人大代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3:43 新民网

  3月8日上午12点,新民网与正在北京采访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新民晚报记者姚丽萍进行了整点连线,以下是连线内容。

  新民网:姚老师,你好!请问你今天上午的行程是怎样的?

  姚丽萍:今天上午,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物权法》和《企业所得税法》草案,我在搜集和两法有关的材料,准备做相关的报道。

  新民网:《物权法》引起了高度的关注,据您所知,代表们关注的焦点有哪些?

  姚丽萍:代表们关注的焦点包括:小区物业和业主的关系,小区绿地和车库的产权归属问题,土地使用70年期限到期后的归属问题等等。

  新民网: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女性代表们有什么活动吗?

  姚丽萍:今天中午,上海团的女代表和采访的女记者们会在一起聚餐,这是一个传统。

  新民网:请问你下午的行程是怎样的?

  姚丽萍:下午是分组审议,我会采访上海团审议《物权法》草案。

  新民网:谢谢姚老师的连线,节日快乐!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