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和谐消费晨报维权热线开通 打击霸王条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5:06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子琳 实习记者 陶世君)作为消费者,您在日常消费中是否遇到过不公平消费和服务,是否遇到过“霸王”条款?

  本报“3·15和谐消费维权热线”即日开通,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接受各界消费投诉。

  “3·15和谐消费维权热线”开通后,将面向广大读者征集消费维权方面的新闻线索,倾听读者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烦恼,并通过新闻报道的形式,曝光不法商家的违规行为,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当你在消费中遭遇“陷阱”,当你在消费中未获得“上帝”的待遇,当你在消费中通过正常渠道未成功维权……只要是和消费有关的话题,小到针头线脑,大到汽车房屋,我们都欢迎拨打热线,让更多的读者分享您的经验和教训,营造和谐消费的良好局面。

  本报和谐消费维权热线开通之时,也将与各级政府部门、消费者协会保持沟通,并配合消费者协会向消费者传递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开展各种消费维权知识宣传,搜集违法经营行为和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案件信息,并及时反馈给各级消费者协会。揭发各种消费“陷阱”和“霸王”条款,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加和谐的消费环境。

  本报3·15和谐消费维权热线:024-86200812、86200673(请于9:00~17:30拨打,周六、周日不休)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