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分队”奔赴除雪一线 万瓶水暖热除雪环卫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5:07 辽一网-华商晨报

  3月7日,由0101流行馆员工组成的“爱心分队”奔赴除雪第一线,为环卫工人送去了近万瓶矿泉水、饮料和食品,同时也为工作在除雪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当日,记者跟随这支“爱心分队”来到了沈河区除雪指挥部,在小西路的除雪段上,记者看到环卫工人正在除雪,当水和食品发到环卫工人手中时,他们非常感动。

  一位环卫大姐告诉记者:“从3月4日下大雪之后,我一直在工作,已经好几天没睡觉了,看到社会上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我心里真的很高兴,就算再苦再累也值得,感觉到自己作为一名环卫工人很自豪。”

  一位路边的行人则表示:“这场大雪之后,沈城的环卫工人一直奋战在除雪第一线工作,是他们夜以继日地工作,才有了现在道路的通畅,他们是最应该受到尊重的。”

  环卫工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正是有了全社会的关心,他们才更加努力工作,一定会取得除雪工作的全面胜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