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大梁担重任 实现高新区“三新”新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5: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缪琴) 扎实推进产业发展,努力实现“三新”新突破。昨日,市委副书记刘宏建一行前往高新区,调研“三新”突破年工作推进情况。

  在听取了高新区工作汇报后,刘宏建说,过去的一年,高新区两委班子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产业发展年”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精密机械制造三大产业,下大力气狠抓产业发展,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他表示,今年是市委确定的“三新”突破年,高新区要继续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火车头”,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他说,完成“三新”突破年工作,身兼重任的高新区要深刻认识到其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举足轻重的作用,紧紧围绕实现“三新”新突破的工作部署,勇于挑大梁、担重任。

  刘宏建强调,高新区要突出重点,强化抓手,努力实现发展新跨越。高新区要围绕“三新”突破年的工作部署,乘势而上,选准突破口,在全市起好“排头兵”作用,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项目承载能力。同时,要搞好干部作风建设,为实现“三新”新突破打牢思想基础,深入积极推进惠民行动、干部作风整顿建设、维护稳定和信访工作。

  他表示,高新区是我市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发动机”、“增长极”,特别是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市级各部门要理解、支持、配合高新区,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高效工作。

  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敬刚作工作报告。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