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肯定还能回来 盼盼誓要“打回宁波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6:01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冶)“我们肯定还能回来。”从宁波回来之前,盼盼主帅郭士强自信地说。

  客场对阵八一,绝地反击的盼盼虽然最终未能实现奇迹,但是全队体现出的气势已经给了对方巨大压力。八一主教练阿的江连连感叹“最怕打辽宁这种队”,王治郅也惊呼“对手的外线太强悍”,可以说盼盼第一战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尊严,同时也粉碎了外界“盼盼将送八一进决赛”的谣言。

  今天回到自己的主场,盼盼将以更高昂的斗志迎战八一。有前一场的惊艳表现打底,郭士强的底气更足了,“队员们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如果队员能延续第一场的状态,那我们的胜算非常大。”

  在鲅鱼圈,盼盼队员们一向很兴奋,进入状态也非常快,“自己的主场,篮筐都非常熟悉,”队长边强说,“别看我们内线吃亏,可是大家只要拼起来,未必打不过八一,常规赛我们不是在主场赢了他们吗?”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只要盼盼拿下2个主场其中之一,那么双方就必须再回宁波决出胜负,“我们肯定还会打回去的,绝不可能让他们以3:0的成绩轻松进决赛的。”老边已经喊出了决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