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杯对阵表出台 拜仁米兰冤家路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晚,欧洲冠军杯1/4决赛与半决赛抽签在雅典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球员孙祥所在的埃因霍温队抽到利物浦队,这也是他连续2轮遇到英超球队;而AC米兰队连续2个赛季遭遇拜仁慕尼黑队,上赛季,AC米兰主场4比1大胜拜仁,从而以5比2的总比分晋级;曼联与罗马、切尔西与瓦伦西亚则是首次在欧战相遇。

  5个国家的球队进入了本届冠军杯8强赛。其中,英超球队独占3席,曼联与利物浦近年都有夺冠经历,切尔西则在近4个赛季第3次打进8强;AC米兰与罗马是意甲代表,AC米兰连续5个赛季打进8强,罗马则是23年来首次入围冠军杯8强;另外3个席位分属西甲瓦伦西亚、德甲拜仁慕尼黑与荷甲埃因霍温。

  1/4决赛两回合比赛分别于4月3、4日和4月10、11日举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4、25日和5月1、2日举行,决赛于5月23日在雅典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新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