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路口新标准测评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4:30 新民晚报

  

示范路口新标准测评揭晓

  本报讯(记者邵宁)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今天上午公布了本市60个文明示范路口“交通文明综合指数”第18次测评结果:60个路口全部达到优良,其中50个为90分以上的绿色路口,其余10个路口为80-90分的蓝色路口。这也是2007年根据市文明办和市交警总队颁布的新版测评标准和创建要求所作的第一次测评。

  名列绿色路口前10名的是:世纪大道/浦东南路、建国路/瑞金路、淮海路/黄陂路、武宁路/东新路、中山北一路/中山北二路、东方路/浦建路、中山北一路/广中路、四平路/临平路、周家嘴路/大连路、浦东大道/浦东南路。

  最近制定的文明示范路口新版测评标准,将原来的8项指标改为“管理守法率”、“自觉守法率”、“志愿者参与率”和“人行道畅通率”4项指标。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