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将赴北京招才引智 推行“项目+人才”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张云)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促进山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山西省府将定于十六日在北京海淀展览馆举办北京招才引智大会。

  此次山西省北京招才引智大会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围绕山西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建设、特色城镇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新农村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发挥京城高校密集、科研院所集中、人才荟萃和人才层次高、数量多、门类齐全的优势,借助晋京两地在经济发展、人才合作、项目开发、资源利用等诸多领域合作互补的优势,大力引进山西急需的各类优秀人才。

  记者了解,本次大会继续推行“项目+人才”的引进方式。其中以高新技术引进为主的项目40余项,以资金引进为主的项目30余项。

  有关人士介绍,此次大会将征集引进国外智力项目60多项,涉及山西“十一五”重点发展的能源、化工、冶金、制造、特色农业、生物制药等产业和医疗、教育、环保、地质灾害综合防治等社会事业领域。目前已有12个项目实现对接。

  本次大会由山西省人事厅、教育厅、科技厅、财政厅、卫生厅、国资委、国防科工办、环保局、中小企业局、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等单位共同承办。全省11个市及省直有关部门共组成17个代表团、组织61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