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芬写书揭扁家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6:26 信息时报

  

李慧芬写书揭扁家黑幕
李慧芬称暂不出版是因为担心安危。台湾消息 尽管台检方在去年11月已经将陈水扁之妻吴淑珍依贪污罪起诉,不过“公务机要费”案证人李慧芬认为起诉书恐怕还是让很多民众无法完整了解案情真相,因此她出书把有关陈水扁家庭贪污不堪的内情,和盘托出,只是因为担心人身安全,她表示新书将等她离台后才会上架出售。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李慧芬在经历“公务机要费”风波、前夫外遇、自杀未遂之后于日前再次出现在媒体视线中,气色看来还不错。而这一回出现,仍是针对陈水扁家庭穷追猛打,预告她的新书《陈水扁先生我的发票哪里去了?》下个月即将在岛内上架发售。

  李慧芬说书中将看到为何“公务机要费”案就像是蹩脚的丑剧,而揭密之后她遭陈水扁迫害内幕,另外也会将陈水扁的“御用大金库”公开,及吴淑珍利用贵夫人们如何大肆贪污,都会巨细靡遗写下。据称该书将分别以繁、简体中文以及英文版在台湾、香港地区以及澳大利亚上架发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