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6亿 成都再建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杜成实习生李瑜)成都将斥巨资在天府广场西侧修建天府大剧院(本报曾作报道)的消息备受关注,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发改委获悉,今年,成都有关方面还将投资打造另一座大剧院———世纪城大剧院,争取今年年底其主体工程完工,明年开放迎客。

  据介绍,世纪城大剧院作为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的配套工程之一,坐落在南延线。有关方面投资6亿元,包括剧院、音乐厅、电影院、艺术馆及各类商业设施,建筑规模达8万多平方米。而规划中的天府大剧院投资约10亿元,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成都会展集团有关知情人士透露,今年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将建设全球最大的玻璃建筑,西部最顶级的高端酒店———成都世纪城洲际大饭店也将于今年7月开业,届时它将成为成都的标志性建筑。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