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迪奇:联合国科索沃方案不能接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5:33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塔迪奇:联合国科索沃方案不能接受(图)

  3月10日,塔迪奇在维也纳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维也纳3月10日电(记者宋国城)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塔迪奇10日在这里重申,联合国科索沃未来地位谈判特使阿赫蒂萨里提出的有关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的解决方案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塞尔维亚和科索沃当局领导人当天在维也纳就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举行了为期一天的高级别会谈。这也是在阿赫蒂萨里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最终解决方案之前,塞尔维亚与科索沃当局举行的最后一次高级别会谈,但双方未能就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达成一致。

  塔迪奇在会谈结束后表示,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对整个地区有决定性意义,阿赫蒂萨里提出的方案将为科索沃的最终独立开辟道路。

  阿赫蒂萨里对会谈失败表示失望。他承认,谈判的机会已经用尽,双方坚持各自的立场,没有找到共同的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