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崔永元对话幸福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 记者 徐晓眉 陈文勇 赖晓莉 李娅 钟蓓) 一位市委书记、一个来自成都农村的家庭、一名特殊的体验者,一份淳朴而温情的礼物……昨晚,央视新闻频道“小崔会客”栏目请进了来自成都的客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与普通成都市民一起畅谈我市推进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实现城乡同发展共繁荣的进程与成果。

  “红砂村曾华美一家红红火火的农家乐、温江失地农民张静走上充满自信的就业舞台、青白江区林龙兄弟从低保家庭到步入幸福生活……1个多小时的访谈节目,以来自我市城乡普通居民生产生活的变迁为主线,生动朴实地反映了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全面实施以城乡一体化为核心,以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为保障的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战略部署,努力实现又好又快科学发展。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从2007年3月3日起,每晚在黄金时段推出大型系列访谈节目《新闻会客厅——小崔会客》,节目由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崔永元主持,访谈内容紧紧围绕“建设和谐社会大背景下的民生热点”展开,受到各界广泛关注。据悉,成都市是这档特殊节目中唯一的副省级客人。本期节目将于今日21点30分在央视新闻频道《小崔会客》栏目播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