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药房免费更换过期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8:24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天上午9点开始,全市11家药房免费为市民更换过期药。

  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把每年3月13日作为“全国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日”,在沈阳授权11家药店为“永不过期药店”。市民在“永不过期药店”购买的所有药字号药品,如已过有效期都可以更换。

  白云山和黄药品一对一更换;其它同类品种二对一更换为白云山和黄同类药品。其余药品1-3个完整包装可更换白云山凉茶口焱e清1盒或白云山复方感冒灵片1瓶;4-5个完整包装可更换日用品1份;6个完整包装以上可更换白云山凉茶口焱e清1盒或白云山复方感冒灵片1瓶及日用品1份。

  药店为:成大中心店、成大北京街店、成大南京街店、成大于洪店、成大泉园店、东北鹏利店、东北物流中心、维康总店、维康十二纬路店、百盛南塔店、天天好大东店。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