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吁港工业界强化环保积极参与环保项目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1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月28日,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上午在立法会提交2007至2008年度财政预算案后,下午在政府合署会议厅会见记者,就07-08年度财政预算案回答记者问。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3日电 财政司司长唐英年12日晚在香港工业总会晚宴上称,香港必须强化相关环保措施,特别是应积极参与“壹─壹─壹”环保项目计划,适应政策变化和市场需求而及时作出调整;香港政府将为香港工业在提升价值和保持竞争力的努力上,提供更多支持。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工业总会主席丁午寿在晚宴上致词时说,近年来中国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带给香港工业许多商机,同时也带来许多挑战。面对未来日趋严格的环保标准,香港厂商认为,利用清洁生产技术是相当重要的。许多香港厂商已经参加了香港绿色制造联盟和工总的“壹─壹─壹”环保项目计划,同时工总也将研发、设计及品牌建立等活动,视作为增加香港产品价值,以及提升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唐英年在致词时肯定工业总会多年来为香港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在《“十一五”规划与香港发展》纲要下,香港必须强化相关环保措施,特别是应积极参与“壹─壹─壹”环保项目计划,适应政策变化和市场需求而及时作出调整;香港政府将为香港工业在提升价值和保持竞争力的努力上,提供更多支持。(张雪洲)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