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三处联动开大型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8: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记者昨天从南京市人才市场获悉,本周六由该市场主办的一场大型综合性招聘会将在三个分会场同时进行。据介绍,本场招聘会将在江苏展览馆(中央路玄武饭店对面)、南京文化艺术中心(长江路101号)和南京人才大厦(北京东路63号)同时举办。招聘会将于上午8:30开始,各分会场规模不等,其中江苏展览馆会场将有300家单位,南京文化艺术中心400家单位,南京人才大厦200家单位,预计职位总数近2万个。凡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凭毕业生推荐表(原件),享受失业救济金以及城市居民最低保障待遇的人员,凭就业证或相关证件(原件)均可免费进场。

  记者另外获悉,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水西门大街61号)将于3月15日上午8∶30-11∶30举办管理、财务、文秘、客服等综合性专场招聘会。(梁建恕刘锐)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