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减免学费培训企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5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根据江苏省实现“两个率先”的新形势要求,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决定举办首届“江苏省企业管理与资本运营高级研修班”,培训具有战略眼光和强烈自主创新魄力的企业领军人才。同时校方与企业家将共同打造高端沟通平台,构建企业家高层人脉,拓展企业发展所需的各种资源,进一步促进企业做强做大。

  记者获悉,该班隔周周末上课,为期半年,由教授、著名专家及相关政府官员共同完成授课。招生对象为江苏省区域内的各类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企业须有两年以上历史,2006年公司销售额在1000万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者优先录取。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企业,可获得50%学费减免。

  该班定于3月23日举行开学典礼,20日报名截止。咨询电话84213200。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