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江苏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2:4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谢静娴)多数名校昨天表示,今年投放在江苏的招生计划将和去年基本持平。

  南京大学招生科科长赵鸣昨天介绍,预计南大今年投放在江苏的招生计划仍在1200人左右,和往年基本持平。东南大学去年投放在江苏的招生指标约为1600多人,今年这个数字变动不会太大。南京理工大学招办主任王虎则透露,去年学校在江苏招生计划为1200多人,今年则暂未确定。南航招办副主任张鹏介绍,去年学校在江苏招收1290人,今年还将维持这个水平。河海大学招生科科长郑润介绍,江苏今年的招生计划可能略有下降。南京农业大学预计江苏投放计划仍在1200人左右。中国药科大学去年在江苏的本科招生计划约为600人、今年可能增加50人左右。

  名校江苏招生计划

  与去年基本持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