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 部分公交线路站点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颖) 昨日,记者从市交委交管处获悉,为确保火车北站地区的交通畅通,从今天开始,将对二环路北二段站和人民北路二段北站(由北向南方向)的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具体调整方案——

  一、从商贸大道由北向南右转弯上二环路北二段的公交线路(11路、39路、59路、70路、87路、123路)上下客点,临时调整至原站前100米处,站名不变。

  二、从二环路北二段左转弯上商贸大道的公交线路(11路、39路、59路、70路、87路、123路)上下客点临时调整至府河市场处,站名为二环路北二段站。

  三、保留5条公交线路(16路、27路、54路、55路、99路)在人民北路二段北站(由北向南方向)的上下客点,临时取消3条公交线路(34路、64路、300路)在此处上下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