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无核化工作组明日开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6:06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记者谭晶晶孙侠)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应询介绍了参加六方会谈朝鲜半岛无核化工作组首次会议的各方代表名单。

  据他介绍,参加这次会议的各方代表分别是:六方会谈中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朝鲜驻华使馆公使金成基,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韩国代表团团长千英宇,日方有两位代表——日本朝核问题担当大使须田明夫和六方会谈日本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俄罗斯无任所大使别尔坚尼科夫。

  无核化工作组将于17日上午10时开始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首次会议。中方代表团团长武大伟任组长。

  由韩方担任组长的经济与能源合作工作组会议15日下午在韩国驻华使馆举行。由俄罗斯牵头的东北亚和平与安全机制工作组会议将于16日在京举行首次会议。朝美、朝日关系正常化两个工作组日前已分别在纽约和河内举行了首次会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