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BI突击搜查日本全日空北美总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3:57 中国新闻网
美国FBI突击搜查日本全日空北美总部(图)
3月15日,日本全日空公司北美总部突遭FBI搜查,公司人员都被暂时遣离

  中新网洛杉矶3月15日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人员15日突击搜查了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公司在北美地区的总部。

  FBI发言人称,FBI人员在美国西部时间15早上执行联邦搜索令,突击搜查了全日空位于美国加州公司北美地区总部的客户服务部办公室。这位发言人拒绝透露了其他细节,并表示FBI目前仍在搜集信息,一旦调查完成,就会公开说明。

  而在日本全日空公司的发言人也说,他们只知道北美总部遭到搜查,他们也正在了解情况。目前全日空客服部通过电话说明,由于发生“紧急事故”,目前客户服务暂停,但航班任务并未受到影响。

  日本全日空公司飞行网络遍布全球,除此之外它还经营土地不动产,以及旅馆及旅游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