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时护送迷途阿婆返家:这个的哥真不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恩祥、实习生黄念报道:“那个司机大佬真不错!”昨天,走失9小时后被一名好心的哥深夜送回家的李阿婆一见记者,就竖起拇指直赞。

  患有失忆症的李阿婆住在越秀区东湖西路55号。前天下午5时。她和老伴出门散步。谁知,老伴从白云路总站附近的公厕出来就不见了李阿婆。苦苦寻找许久,还是不见人影,最后报了警。但是直到凌晨2时还没有消息,一家人心急如焚。直到凌晨3时,有个出租车司机打来电话,称把李阿婆送回来了。

  好心的哥叫李亚信,是广州市乐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司机。“她半夜在广州大道南新蟯西路口拦了我的车,一上车说去东湖西路,但是下车又找不到家;又说家在大沙头,转了几圈,后来又回到东湖西路。我觉得她不太对劲,没敢离开。幸好她记起了家里电话,我才将她安全送回家。”的哥说道。

  (报料人罗小姐,四等奖50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