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杀手害人害己:小货车“跨栏”撞“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中山大道86中学路段,两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姚颢报道:昨日中午1时许,中山大道一辆小排量的小货车怀疑失控,先撞飞数截护栏后,再与迎面而来的小排量面包车发生激烈碰撞。事故一度造成黄埔至广州方向行车缓慢。

  目击者范先生说,他先是听见铁枝乱飞落地的声音,随即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便看到西往东行的一辆小货车冲过了隔壁车道,和一辆迎面驶来的小面包车相撞。“小货车起码将分隔车道的两三截护栏撞飞!”范先生说,没多久,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医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相撞的车型号均为0.6排量,两车车头都因发生激烈碰撞而严重变形,车前的挡风玻璃也碎撒一地。

  (报料人范先生,四等奖50元)

  

马路杀手害人害己:小货车“跨栏”撞“面包”

  上图:拖车将被撞致严重变形的面包车拖离现场

  本报记者朱文海/摄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