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先进事迹巡讲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0:49 东南快报

  

第二届全国“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先进事迹巡讲团...

  本报讯由公安部组织、本报协办的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先进事迹报告团,昨日抵达福建,受到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等领导亲切接见。

  “这次评选,以中央电视台等现代媒体为平台,广泛宣传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并发动群众进行投票。注重群众参与,反映群众意愿,使评选结果具有更扎实、更深厚的群众基础。”唐国忠说,此次评选出来的十大人民警察,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和赞誉,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在公安机关、在全社会树立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导向。

  我省光荣当选的郭韶翔同志、获得提名的林先雄同志,都在全省上下产生了极大的社会效应,有力地促进了警察公共关系建设,展示了公安队伍的崭新风貌,树立了党委、政府的良好形象。

记者 何珍/文 陆乙鑫/图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