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南岸五干道今起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1:51 重庆晨报

  涉及长江大桥及复线桥、黄花园大桥等路段,驾驶员朋友请择道行驶

  本报讯(记者李澜罗强实习生张洁梅)今日起,春季糖酒会正式启动预展,第三届火锅节也将于下午6点正式开锅。交警部门发布消息,从今日早上7点开始,长江大桥及复线桥、黄花园大桥等5条干道将实行交通管制。

  五大主干道交通管制

  3月20日—3月25日每天7:00—19:00,江南大道—黄花园大桥北桥头(四公里-南坪转盘-长江大桥南桥头-长江大桥-石黄隧道-黄花园大桥-黄花园大桥北桥头)、南坪西路(长江村路口-万寿路上口-南坪转盘)、南坪东路(南坪转盘-海棠溪路口),除允许公交车、出租汽车和持有交易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及特种车辆通行外,其它渝籍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3月20日-3月22日每天16:00—24:00,江北区北滨路董家溪红绿灯处至北滨路接兴竹路三岔路口、君豪大饭店路口至金源路接北滨路口将实施全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每天0:00—16:00禁止0.6吨以上货车通行以上限制路段。

  货车禁止驶入以下路口

  3月20日—3月25日每天7:00—20:00,除使用会议车辆通行证的货运车辆外,禁止0.6吨以上货运车辆(含持货运车辆A、B、C通行证的车辆)、商品砼车辆经以下路口驶入主城区:

  (一)南岸区:四公里立交桥、大石路立交桥、赵家坝立交桥、南坪东路海棠新街路口、南滨路;

  (二)江北区:松树桥立交、新牌坊立交、新溉路立交、红土地立交、红旗河沟立交、电子校路口、渝鲁大道与新溉路立交、北滨路;

  (三)高新区:石桥铺立交、陈家坪立交;

  (四)九龙坡区:大公馆立交、谢家湾立交;

  (五)沙坪坝区:滴水岩路口。

  五大路口交通压力大

  交警总队表示,会展期间,请大家服从交通民警指挥,确因工作需要通行管制路段的社会单位车辆,可在所属辖区交警支队办理临时通行证。

  交通管制期间,大坪、两路口、上清寺、牛角沱、渝澳大桥等五大重点路口段的交通压力将比较大。交警部门表示,将在上下班高峰期增加警力,对上述路段的车辆进行疏导,保证畅通。也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择道行驶。

爱问(iAsk.com)